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考試期。




我真的有读书拉:P
最主要的原因是
很讨厌的一个人上次作弊
然后个人觉得他根本直升不了
所以 我要努力读书
不然留级跟她讀到同班
我会哭都没有眼泪==
昨晚讀华文到4点多
其实眼睛真的要盖下去了
死命读完 第一次叻!!!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累到考試寫问答题寫到睡下去
哈哈哈哈 丑叻==
好才有老师进来讲话 不然我放空啊
很多人吓到我读书XD

好啦星期一考我可爱的数学
唉 死到惨惨
好像有一点对不起佩琪师TT













阿拉啊拉
怎么辦我又肥了/.\

在烦恼6月放假怎样度过
妈妈甘愿给我去云顶都不要给我去kukup
天啊 我要怎样死TT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