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噢也:P















啊拉嘛
我很累
明天数学啊!!!!!!!!!!
詹温琪
你 死 定 了

















啊 原来读2年初一还会平行线噢!
我都不会啊
希望你明年骂人用内角和啊:)

木哈哈哈哈哈哈哈

竟然有人讲我小小只 不肥 而且那个人看过我真的o.0
我今晚不要睡觉了
第一次人家这样讲 爽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3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  1. 啊琦 说...:

    虽然我没看过你真人
    但是从你的照片来看

    你真的很瘦!!!!xDDD

  1. AHQII 说...:

    屁股==我很肥==

  1. 阿萱 说...:

    第一张很赞:D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