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生气。

我很生气我很生气
要爆炸了!
什么鬼东西勒这个世界

你跟你表妹在巴士上吵架
我跟你表妹一起坐巴士的
我当然是静静不理你們
不然还跟你一样在巴士大喊像泼妇跟你一起罵嗎
什么旁观着安静
我有讲到話嗎
你没知识还是真的
自己罵人罵到自己哭
还敢来讲人家
天啊
什么世界
你留级肯定不只成绩关系 还有你那个神经的态度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你不重要 我不要去注意你了==









今天考試我死定了
我完全看不懂那些马来字再将什么鬼拉TT
好才是作文
我放空啊啊啊啊啊
内疚==
明天地理啊!
更死 ><





突然听到歌
想原谅你的改变。:P















纪贞铭恋爱了orh!
要幸福:P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