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真的要考試了叻詹小姐。


巴黎鐵塔
哇老 我要暈倒了
我終於有想去的國家了
巴黎!!!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很美這樣TT





我要暈倒了
詹溫琪
你明天就開始考試了
我還很悠閑的在上網
我完蛋了啦
沒有藥可以救==

我可以靠經你嗎書==

我要暈倒了







以後打死我我都不要去DW




這首這首
開大大聲一直從復聽
我真的會哭
哈阿哈哈哈
沒有原因的哭拉==

還有會痛的石頭!
我要瘋掉了
蔡佳慧的錯 XD















不要再用那種愚蠢白癡的方式來信息認識
媽的 怎樣 現在流行是嗎
第1封不是send錯 就是先搞笑信息才來認識
媽的 好學不學 學那個人做什麼
哇老 我很激動 !





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