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他們説我變了。

禮拜禮拜@@
吃玩午餐我就對住我的化學課本了==
怎樣辦 我看不懂
我不會
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要死了

詹溫琪有沒有人告訴你 你真的要開始讀書了
不然你肯定又留級 啊啊啊啊啊啊@@
那個人就是張振義zzz

好啦看照片


我拍到沒有地方拍
在冰箱拍==


歐洲巧克力 蠻好吃哦 哈哈哈




很喜歡裝這種委屈樣XD

昨天得照片哈哈哈




我很認真的東西叻 詹溫莎拍我
我很肥 哈哈哈

認真得男人最帥XD

上課無聊畫得 哈哈哈
很可愛有沒有
我本來是要畫燈泡得==

啊 明天沒有下午課
星期2 沒讀書
星期3考作文
考完了放假咯 






啊啊啊啊啊
詹溫琪加油!
在留級很丟臉叻!

我真的不要上網了
真的真的==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