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嘿!♥


很美哄 爸他們從外國拍的
真花叻 超美


星期六
我叫Ahbubu 吃高一點叻
他應我 不可以 我高了你追我怎樣辦?!
他又講 溫琪 你瘦一點叻
我問 做麼叻
他應 你瘦了我肯定追你、!
哈哈哈哈哈哈 她很可愛有沒有xD

我很喜歡他 超帥得*-*
可是很小只

晚上去母親節==
外婆那里得
哈哈哈
以前全部人只要2桌
現在要4桌
全部都男朋友 女朋友來得-.-
無奈也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唉唉唉
興奮叻!
哎喲喂
謝謝你還這樣信任我
真不愧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看待
哈哈哈 我在講你:)
wohooo
我應該講你天真還是太過信任人叻==
不要這樣信任我拉X)
我也是壞人==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