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最后最後最後:)

wow
12號了啊
天天天
又進訓導==
放學回家又有別的事情
煩啊
哈哈哈哈

結論是:
第一個事情-對啊 做好自己才來講人 做事情不要國從動><
第二個事情-知人知面不知心 臉孔根天使一樣美 內心邪惡得要死 唉
:)








wohoooooo
媽媽回來了
本來還不敢跟他講話得
後來沒有事叻
她竟然沒有怎樣
哈哈哈
再歐洲沒有買東西給我
然後再這裏買衣服給我
很爽 我買到一件我蠻喜歡的衣叻
哈哈哈哈
家裡巧克力很多@@

就這樣拉


















啊 我決定我要讀書了><
天啊
20號考叻
考完就可以出門出到瘋了
哈哈哈哈
李劉死女人、!
記得啊XD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