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嘿喲喲!♥

星期3
沒有補習沒下午課
哈哈哈哈

我很可憐 老師換位子了
我前面2個 後面2個 隔壁 斜邊全部都是男的
而且都是班上最吵得那種 又是坐最後面
我很可憐 隔壁那個 我跟他讀料2年書 我完全不認識他
老師成功了 害我這幾天超級安靜-.-
他們一直再講dota 害我一直睡覺
超級悶得
鄭明建 我很想你叻 你還會听我的心事
現在的zzzz 全部.............
我要換位拉
argggggg!><

張寬楊黃偉銘一直在笑我的大小眼TT
我真的很不想放 放大瞳孔
很假這樣 很無奈 一直被笑

放學回家拉
沖涼啊杰載我去找他老婆XD
一下子就回家了咯:P
無意間看到爸爸電腦的設計圖
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樣的房間!

不要粉紅色拉 唉
現在的放間是遮様

我還蠻不喜歡自己得房間的 -.-
很老得感覺 哈哈哈哈


wohoo
明天爸爸媽媽回來了
超級興奮得
媽媽應該是忘記老師打給他得事情了吧XD


















喲喲喲
今天不懂在開心什麽
謝謝你給我得:D
特地放大個給你哄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我還有更好得投聽者
以後不會再跟你講什麼
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可靠
哈哈哈哈哈哈
不過還是好朋友拉X)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