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好像有回來了♥


要評頭嗎TT
我煩惱要不要平頭有半年了==

啊啊啊啊 放假 星期一!
跟jiahui siling jiale 出門
超級無敵多人放飛機
黃偉銘張寬揚你們真的記住!!==

去dw 我窮爆了
煩拉 以整群朋友在門口
害我沒得拍照==
很像流氓勒你們
然後去魔西
很幸運 看到我一直很想看到得女孩子
夸張 我真的很難想像她是這個樣子得==
矮矮 白白得 哈哈哈哈

今天電話飽滿啊 有人弄我生氣一直打來XDXD

就回家咯
我很餓啊啊啊啊

今天沒有照片啦
我很懶惰放上來
明天再看







啊啊啊啊啊 我很pecek啊現在
媽媽可以回來嗎
媽媽不再我吃的都要自己解決
媽媽不再我要自己找補習回家
煩拉 明天就補了
杰車又壞掉
沒有車回就不用補
少補一堂課 下一堂課我就不會了
fkfkfk 煩死人 這樣遠要人家怎樣載我!















呀 11月得詹溫琪好像回來了 :P
我可以隨便跟人家發脾氣然後人家找我身邊的人求我原諒她
而不是 我講話要小心翼翼
講錯一句就要被威脅不要理我
哈哈哈哈
慢慢找回自己吧:)



唉 應該要開始閑言閑娛了
詹溫琪醒醒啊!!!!
不要忘記 自己不可以跟男孩子這樣好
這樣會像以前一樣 被講到很殘啊
要控制了 我的天啊
什麽世界 我做麼會變==



感謝李劉思玲啦
還賣吃給我XD
几感動 哈哈哈哈:P

下雨啦 明天要讀書了
我又要缺錢了
我真的很想媽媽啊==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