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討厭這種感覺.

勞動節!啊啊啊
醜陋啊今天
早上很早就被爸爸叫起來要去吃早餐
都沒有時間準備 害我沒得沖涼
我就這樣醜陋得臉出門==



我真的嚴重發福 天啊
我要暈倒了@@





昨晚拍的 我的大小眼!!!!
睡覺起來超級明顯TT

吃完早餐就回舊家 哇 累死我
昨晚很晚睡 跟榮信息電話
早上浙國又超早信息叫我起來
全部虐待我 明明就放假不要給我睡覺-.-

中午 媽媽買可愛得賣噹噹xD
我不懂我要怎樣瘦下去-.-

啊啊啊 媽媽不再了><
記得小時候媽媽不再我跟詹溫莎就哭到像鬼這樣
瓦老 這次應該也是
媽媽不再晚上肚子餓怎樣辦
媽媽不再我出門錢不夠用跟誰拿
媽媽不再誰可以載我出去那些/.\
好啦 我又要利用人了==哈哈哈哈
啊 媽媽不在真的很麻煩
唯一好處就是可以一直出門罷了

啊 很煩
現在得狀態就是不懂要做什麼


唉 竟然2邊都是好朋友
我除了安靜 我真的什麽都不可以做
1個來問我 另外個又來問
我不懂要怎樣回答
看的出你再不爽 可是我真的沒有偏袒誰
誰對誰錯真的很明顯
啊 煩啦 你們吵架就吵架
做麼一直找我==








唔 有發現我照片燈光比較美嗎XDXD
爸爸真的買這架相機給詹溫莎了
我快要被氣死了啦 雖然講可以公私用
可是爸爸上一年就答應今年可以買單眼相機給我得
現在買這個
就算爸爸買 媽媽應該也不會給拉TT
我的單眼相機啊 泡湯了><

我生日禮物可以要求要電話嗎XD
我真的要丟掉這架了
有一點用膩了-.-










啊啊啊啊
*-*電電
我發現在笑起來眼睛眯眯樣子傻傻得男孩子很可愛
哈哈哈哈哈
我有看到叻!!!XD










我感覺我跟很多人曖昧叻 瓦老
我要笑死了
今天超級多人問我你到底幾個男朋友叻XDXD
我明明就一臉專一様:P啊啊啊啊啊啊
這樣也不錯啦 減少很多煩惱
至少那些專一得人肯定不會看上一直換男朋友的人
我早就應該變這樣的人了!
哇 天啊
到底是什麼因素讓自己變有這樣的想法
我神經了!!
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