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哈哈哈!!!=)

他的回心轉意不是你一直想要得嗎。
呵 我很不明白
是你講 你要讓大家知道是他自己回頭的
幹嘛要洗掉貼哈哈哈哈
啊 不關我的事:)







剛去補習啊 jiahuichua得iphone3拍的 ==
我的Panda跟我一樣可愛XD


昨天得照片 肥了啦 第一次這樣少照片
因為很沒有心情
其實我很喜歡這件衣服得勒
他有一絲花花得 照片看不出><


星期2
很累很累
老師沒有來
一直換位
我昨晚心情感受一次過發洩在啊榮得身上
心情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

晚上補習啦 
感謝燕姨=.=
早知道不要去補
詹溫莎也沒有去補
個漏 害我今天很累
沒有在上課勒 
很過動==
結果坐到地下按電話
開始墮落了
不要啊詹溫琪==








啊啊啊啊啊
昨晚哭到很累啊
詹溫琪醒醒啦
那種生活已經回來了不是
一回家電話拿來看 都會有信息了
只剩下 一個不甘心的人罷了
放棄你放過自己


這首歌!!
哈哈哈哈哈

我會哭勒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這樣委屈就不要信息來
我不是你
我沒有24個小時拿住電話
我有我要做的事情
我不需要跟你報告我去哪里
我不需要跟解釋我做麼沒有回你信息
好笑 你誰
我有權利不要回信息
可以不要這樣自以為是嗎!




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