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你真的以為你自己是什麼!♥



康迦勒 我可以祝你幸福嗎XDXD
很久沒來啦!
我還是不會用我可愛的無名=.=

昨天!
團課去伏榮山爬山
斷命啊!!!!
其實沒有很辛苦 很多青苔 很噁心
啊啊啊啊啊啊
下去的時候 我跟賴白癡喊到~==
其實只有我在喊啦 是恐怖的咯
歐陽文建不懂在那裡笑什麽鬼
我們都很羨慕那個4年的 哈哈哈
幸福勒 一直都在保護她
zzz大白天做夢了我!哈哈哈

康迦勒 你很無奈我也幫不到你
畢竟2邊都是好朋友
我不要做中間人
你好好加油蛤
你做我前面的小弟啦 我會真心真意愛你的:P
哈哈哈哈




星期6!!
我很醜陋叻 瓦老
我頭發邦上去 啊啊啊
王成旭一直叫我放下來 講我綁了會給他想到她的....嘿嘿嘿
很多人講我baby fat!!!一直捏我臉
omg 我不要==
同樂會很好看!
看過3場 這場最好看也 哈哈哈
放學回家沖涼啦:P

爬山的腳到現在很痛勒 !!!






其实你最相信的人 也有可能是出卖你最多的人。
愷雯借用你的話下 哈哈哈
真的 =)
出賣后再來講 其實是為我好:)






我的娃娃音是假的又怎樣啦
瓦老生氣
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娃娃音
吶送你們啦 聲音粗粗羨慕我也不是這樣
fk啦 kbkb叫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 你真的不要以為你自己是什麼好不好.
你一直抱怨自己的愛情怎麽不長久
幹嘛不要想想自己有几花心
被玩也是活該吧 複原得時間也很快
哈哈哈哈 :)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鉛筆盒丟掉啦!!!!
我決定了 一天洗掉一封信息
詹溫琪可以忘記得














我很明白自己做不到:(















4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  1. Ms.Jia 说...:

    你可以做到的

  1. AHQII 说...:

    摁啦 我也很累了TT

  1. ShellyTai♪ 说...:

    哈哈 那时我们团新生营时 也有爬伏龙山
    然后我跟洁思就突然想到你XD
    我们就在想"如果温琪来怕 反应应该会很大“
    哈哈 结果看你这样写 你的反应真的很大XD

  1. AHQII 说...:

    哈哈哈 做麼會想到我==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