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妈妈的:P♥






昨天的照片
啊啊啊啊啊啊
我很久没有拍照了叻
相机不懂丢去哪里了==

我讲我不要来这里的!!!==
因为我学不会用无名 哇佬
全部英文-.-

就上课下课放学啦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
我真的不可以继续跟郑明健坐在一起了
哈哈哈哈 每天被我们玩 有一天我会笑死
哈哈哈哈哈
李进兴我们是同一国的xD
老师快点换位啊啊啊 除了后面是女孩子
四周都坐男孩子 而且是很吵那种的
我受不起诱惑XD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就这样啦
我今天很爆饮爆食
omgggg!我要晕倒了
我在一个小时内吃料寿司 啦沙 炸鸡
又是食乐 wohoooooooooo
我真的要饱死了
啊啊可是吃料心情很爽阿==



很烦恼
下个星期2补习妈妈不在谁要载我回/.\









啊蔡峻向生日快乐!
上一年的今天我也没有陪到你过吧
我们第一次闹分手XDXD
哈哈哈哈哈哈哈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