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太誇張了.






嘿 上個星期2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
我電話回來啦 我愛你XD





星期2啦 心情不好咯
可是康迦勒將我很多話講==
我很開心啊啊啊啊啊
我的美術終於畫出來了
哈哈哈哈哈哈

放學回家睡覺啦
媽媽買一個很難吃的東西給我吃
媽媽的 他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東西==
哈哈哈哈哈哈哈
晚上補習咯
很累勒每次 哈哈哈

現在在蔡佳慧家
我不懂我做麼有這樣palia的朋友==










星期一我要出門!!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
就這樣咯
















我不會來這裡了
除了放照片:))










張琪芳看這裡.
努力的4年沒白費對吧
講真的 我以前真的覺得你是白癡
真的很替你不值
對啊 我看到這4年你的努力
那種不會放棄的精神
每次只會在我面前大哭 你就可以笑笑灑脫的過
我真的很欣賞你那種灑脫
昨天他給你的答案 你應該是這4年 我看過你最開心的一次吧
哈哈哈哈哈 恭喜啦
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掉
這種機會不是你在多等都有的
我很感動勒 我是第一個知道你們在一起的
哈哈哈哈哈
加油啦:)





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