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:P♥

禮拜天!!!!!!!!!!
我去比屁莫 今天得照片大小眼夸張明顯
所以我不要放==

喲 去比屁莫 就等人
然後根佳雯在那裡看他得妹妹填色比賽
很可愛她妹妹 眼睫毛超長的
我很羨慕因為我眼睫毛超短><

本來要看電影得 時間不可以 電影滿人
我很生氣
我要看那個不懂什麽魂得很久了
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
zzz認命TT
走走吃吃喝喝
很無聊得過一天
其實我可以留在家 不要出去浪費錢得
不懂及時開始我腳很花TT

等下弄好東西就要早睡了啦 累死我/.\





我一直再看關於范范黑人得東西
怎麽辦 他們很幸福叻
哈哈哈 我跟2姑講我也想結婚了
2姑講我發春............==



啊 520考試
我真的很愛你啊考試==












吶 我打耳洞==
之前有打過得叻 後來一直敏感全部密掉了
對別人來講打耳洞因該沒有什麽
可是我很興奮叻 不懂那裏來的勇氣-.-
我在想我要怎樣拔出來><
今天打進去得時候 我不懂喊到什麼鬼様
丟臉==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