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母親節快樂!♥

星期六:P
周會開感恩周啊
哈哈哈
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自己拍的那個video
鄭明建一臉了不起得樣子 哈哈哈

就上課啦
寫感恩卡
我寫 對不起爸爸媽媽每次被叫去訓導處聽我的故事xD
真的是問題兒童><
嗯對啊
就繼續假裝 裝傻 什麽都不在乎
這樣或許更好 :)
我真的很喜歡星期六
因為穿體育衣整天
我可以很粗魯==

晚上母親節 哈哈
少了爸爸媽媽
今天是慶祝爸爸這裏得
唔我只可以講除了2姑
我真的跟表姐他們不是很熟 陌生><
好啦 吃火鍋 我覺得很平常啊-.-

嘿 可愛得啊媽
我以前超級無敵討厭她得 因為她一直打我><
上了中學就是到表弟表妹了 哈哈哈哈
很難得啊媽笑叻
2姑講啊媽不開心><

啊柔她很可愛 哈哈哈 大2小姑 小姑丈:P
2姑講我很像小孩子TT

全部孫子 哈哈哈哈哈
紅色衣那個表弟小時候到現在都很喜歡叻!!!
超可愛得 babyface這樣得 哈哈哈

不懂為什麼家會有籃球==
2姑一直笑我的大小眼TT







表姐的兒子 哈哈哈哈








剛沖涼出來的樣子 哈哈哈 很可愛!!*-*

我很肥了叻><




啊 我現在一直噢人
我心情爛到爆
為什麼要每次講好出去了 才臨時全部不可以去 媽的

一個陪媽媽一個沒有車很多個媽媽不給一個....
我真的很別切
我很羅雯慧想好很久今天出了 才這樣
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!!!!
啊 算了 明天跟初三得人出
















一句話 一個拍掌拍不響 無風不起浪
如果你繼續覺得你沒有錯
你就不用打給跟我講的人
這樣我會更討厭你
更覺得你很心虛。





wow 啊榮昨天叫我看得 我有無奈到-.-
好啦 什麽都不是重點
重點是很懷戀咯 6月就要會去做了
andy 要我讀書得時候也去做 可是媽媽給的得機會超級渺小吧
其實我很懷裡你。



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