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按个赞♥:)

星期4♥ :P







媽媽不再我真的很痛苦!!!!
可是她回來我就更痛苦
老師又大給媽媽
瓦老
我很象問題兒童-.-

今天本來要去看電影的
倩女幽魂
啊啊啊啊啊
我要看很久了勒 ==
後來沒去啦
在家睡覺

明天團課 星期六母親節得
剩禮拜出罷了zzz

我很生氣今天==

















那整群局外人看這里
哈 不要把自己想象成這樣重要
你還沒有那個本事給我寫到你
我也不想寫到你
那個看的到國王得字的人
哈 謝謝你的多嘴
看到我隱形得字又怎樣
講到你朋友嗎 幹嘛這樣喜歡對好入座
我講你們 我自然會放大大給你們看
我放隱形來干嗎 自己罵自己爽嗎 白癡
pls不想注意你們整寡 你們寫什麽 洗什麽帖子
都不管我的事 在我臉書你們也只是礙位子罷了
局外人diam啦
LYL我在講你:)

0 想跟温琪说的话:

发表评论